close
[產品心得]KOSE-ESPRIQUE 丰靡美姬 絕黑防水長睫膏 NT$750

誇張
我得承認
這支睫毛膏很防水 真的很防水 也很捲俏(前強風強雨都抵的過)
昨天剛上完妝 離開中山店 遇到小雨 回家遇到大雨 抹一抹我的臉
沒有暈 沒有暈 只有眼線暈了


很髒且很不良的示範
就是我一夜沒卸妝
一早趕著出門
回家 到現在
我的睫毛還是翹翹的 而且沒有暈~~好酷喔
睫毛上面還有睫毛膏 會不會太持久了
(不過我真的是髒小孩)
而且今天是颱風天 大雨摧慘我的臉 安全帽沒有護罩
來能有這樣的效果 不得不推薦阿
讓我大讚賞 我忽然很想買這支睫毛膏了


我眼上的是纖長款(櫃姐說 有捲俏纖長的功用)
不過我當初拔濃密款的時候 我倒是比較想買這個
因為我都看拔出來那瞬間的感覺
決定這個睫毛膏好不好用~ 有點奇怪的堅持
(LOREAL的新款睫毛膏我就很想要嘗試 不過我真的有太多睫毛膏了
RMK的都還沒有常常在用~~)


桃粉紅的顏色 其實還滿令人喜歡的
但是有一點塑膠感 沒有很愛
而且最近沒有太愛這種顏色


不過因為她的功效
我愛上這支睫毛膏
列入考慮 真的太酷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