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今天帶回來的成果 忽然發現
大豐收阿




今天是農曆的生日
剛好預約去體驗kose新品的眼蜜釉
就是那個眼蜜加唇蜜加蜜粉1450的那組~~




最近都不上妝
因為太過懶惰 也沒有動力
最近煩人的事情很多很多
煩到我也很討厭自己
趁著今天 都和人約好了
就想說出門吧
哈~




去到那 本來可以選色拿了就走
想說閒閒 也就說我要試色 所以還幫我重新卸一下臉然後上妝
櫃姐果然功力是很厲害的
上的妝都很薄透 很像沒有上的感覺 卻讓我整個臉色變很好


今天上的妝是用眼彩釉 PK800打底 再加上BR302塗抹眼折
聽櫃姐講 感覺很帶女人味 比要溫柔的感覺
但不知道是因為我用lavshuca 用久了嗎? 最近很不習慣這種輕飄飄的顏色


還試了遮瑕盤 感覺都很不賴耶
可是太小孩子的玩具的感覺 不愛
而且有點小貴~ 哈
所以沒有要帶回家~


最後帶了BR301 和唇彩是RD402
說實話~我很愛這個唇彩耶
帶有自然紅潤的感覺 不會讓人覺得整個嘴油油膩膩的 或是很閃亮
就是很自然提高我的唇的氣色
(不過我唇彩的東西太多了 多到我覺得||| 很浪費錢~)


今天一直都沒有啥購買慾望
櫃姐一直推薦 我還是不想買
可是我就是沒有那麼想走




不過多買了一塊腮紅
PK800 膚粉紅
買的有一點衝動 可是很愛
這一塊 我身邊幾乎沒有這種的
非常接近膚色 卻讓兩頰比較有氣色 太自然了
可以當作打底 也可以單擦
總之買的很衝動 卻也很開心




活動當天還多送我一罐指甲油-丰靡美姬 炫指彩PK800
酷~跟我的腮紅顏色一樣耶





化妝品 加上滿額贈

還有一堆試用品 感覺就是用很划算的錢
買到很多東西
有化妝包(雖然太亮|||)有小鏡子 有睫毛夾
有指甲油 有兩隻眼蜜 有唇蜜 有蜜粉 有腮紅 還有電動的剃眉毛的~
還有金色綠色的眼蜜試用品 和潔顏油 潔顏粉 加毛孔的試用品




離開高絲後~
我就去了LANEIGE換我的試用大隊和會員禮
還是得說 真的LANEIGE的會員禮 很貼心
份量都很多~~ 算是補足他很貴的缺點吧~~~
草莓去角質 +草莓面膜
和八月的會員禮-水酷超保溼沁膚凍+眼霜(白天晚上)
總覺得很貼心
而且我這個月還有500元的生日禮卷~~總覺得還不錯~~~




接下來是sofina~
也換了會員禮 不過因為生日還多了生日禮-彈力面膜一片~
相對起來sofina送的都有點小 哈
不過單價都很高的東西~~算了~~




最後換完的會員禮
我走下B2 想要找點吃的
買了OPERA 又繼續尋找晚餐
走著走著 竟然被莊閔棋叫住 好感人
竟然還會遇到自己家教學生
笑~感覺真好
最後逼著她跟我去吃泡芙
才跟他說再見
本來打算要去看衣服的 現在應該都是單一特價了
可是 沒那心情


打算要回家
幸好還記得 要換FANCL的洗顏粉
挖~FANCL的櫃姐超輕切~~^^ 還滿開心的
本來以為就這樣去學生會版
想不到一走出去 竟然發現有人在排隊
看了一下 原來是PAUL&JOE
嚇到~~
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去排~~
結果還剛好被我遇到 而且沒有很多人
讓我開始猶豫 排?不排?
笑~ 反正閒閒的也沒事
等等看好了


有點久 有點不耐煩
不過還好 挺快的 吃兩個東西就輪到我
號碼牌16耶 有種讓我錯愕的數字~
然後跟著號碼進去櫃
選一個袋子 櫃姐當場打開~
看有沒有中獎 ~
哈哈~果然沒有那麼好運 (聽說有六分之一喔 其實很高 每次也都剛好放六個人進去^^)
不過拿到袋子 我就很開心
我本來對他們家的東西就沒有那麼大興趣
(好貴喔~~)
裡面有粉底霜*3 隔離乳*3 卸妝乳^^


總之莫名的覺得 就是大豐收
今天拿了很多家的產品用耶



今晚懶的拍照片 請原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