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LANEIGE控油清荳清新露 30ML/NT$1,100

 

用了一兩個月有了吧
推這罐 哈
重點是因為我發現我痘疤淡很多
最近要不是因為作息不正常又冒出新的痘痘
不然我的臉幾乎沒有太明顯的痘疤了應該是這罐的使用的效果
不過好用的原因不是這個
而是我發現他真的能幫助痘痘比較早癒合~ 而且不刺激
真的不刺激讓我覺得這罐真好用
不過好貴喔
要不是這樣買了一堆東西換算下來很便宜
不然我倒是不太可能會買~~ 不過我好推這罐我之後用完會再買~~~真的好用呀

 
聽說這罐有加入保溼的效果~~

PS.可是布丁說用了會脫皮 我用都不會 所以可能要加強保濕

2008-04-07
趁這次母親節特惠我為了要湊滿額禮
所以..^^~
我又決定帶第二瓶這個
(因為我原本買的那一罐要用完了~ 而且我等不到八月用會員生日優惠買~~)
很多人都覺得這罐功用普普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罐很好用 不刺痛 而且不脫皮
隔天會感覺痘痘比較消炎


可能是因為CP值不划算吧
不然我真想推薦這款產品
哈我還是覺得好用~~

推薦先擺著吧
已用過:
德國除疤凝膠-會刺痛,除疤效果沒有注意
妮傲絲翠果酸的那款 這款退痘效果滿明顯的
可是我已經忘了 使用的感覺了 印象中也很好用~~^^
晚點在找找看我以前有沒有寫下使用心得

08-10-04
最近冒大痘~直徑約5mm的紅色痘痘 還有黃黃的膿在裡面
感動的是我手賤 又把一顆顆黃黃的擠破
塗滿乳液後直接 上這罐(用量大)
想不到有傷口還是不刺痛
隔天泛紅會比較不明顯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夜晚修護作用 )
總之好處應該是不刺痛
最好用的是對付 快要冒出的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