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CHANEL 香奈兒清透兩用粉餅 NT$1750 SPF25 PA+++


話說今天因為真的太無聊
所以就跑去中山店試擦粉餅
本來要看柔焦跟清透
想不到柔焦要十月多才會有
而且櫃姐說柔焦很清薄?很保溼?
她看我臉上油油的 比較建議我 使用清透
話說 從五點多到晚上九點多 臉色是很自然的感覺
而且有點遮瑕 不厚粉
出油後的肌膚更是漂亮
感覺就是滿喜歡的
櫃姐幫我上的是10象牙色
布丁用的30 櫃姐說偏黃 用在我臉上暗沉就不好看 會向黃臉婆


感覺這塊也不錯用耶~~~~真好
本來想說買這樣貴的粉餅有啥用
我想我考慮一下
我想去試用POUL&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