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PTT版上很紅的ALXXX事件
什麼會員是草 新顧客是寶~等等
忽然讓我想稱讚LANEIGE的會員制度
不僅每個月都有會員試用禮可以換
(重點是容量很大~幾乎都是贈品大小
不像SOFINA和RMK一樣 都是小小的~~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畢竟入會的門檻不一樣~)
而且在這次週年慶更是覺得明顯的對會員很禮遇
會員可以免去排隊買特惠組
我以為誰都可以去預購 想不到今天去靠櫃 才發現
不~~ LANEIGE很明顯的區隔政策
對不是會員的就會說 一定要排隊 不能預購 賣完為止
但我當場就在那預購了粉餅組耶~~哇哈
一整個開心~~ 還想多買幾組


其實LANEIGE的會員預購真的做的很扎實
不是到櫃上說預購就預購 也不是靠著一張臉~
雖然櫃上的三個櫃姐似乎都認得我是會員~~
不過當我說出要預購 就要我拿出會員卡
她在單子上還抄了我的會員編好~~
總之~^+++^~雖然LANEIGE的定價比韓國貴上快要兩倍
但是包含送的贈品壓~ 點數的回饋壓~ 生日禮卷$500(我用了~哈~)
等等服務都做的還不錯


如果我更不怕靠櫃就好了
PS.今天去換滿$5000送$500禮卷
中山店13F被圍住 沒有邀請卡還進不去 不過我是因為要換禮卷 所以進去了
好多名牌店和1F的專櫃幾乎都有在那裡設小專區
1F專櫃是佈置的很漂亮 (還有護膚.蛋糕.可頌.balabala的)
但是衣服鞋子就好簡陋喔~~~跟平常的特賣超像


一種小特別的經驗
不過也沒有比我上次去遠百的VIP室來的驚艷(只是上課而已~~)
漂亮的包廂 高貴的蛋糕 以及很貴的佶茶桂圓紅棗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