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好想敗這家的產品了~~~~~
本來沒有特別感覺
只是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 復古但卻兼具華麗
感覺版上有很多人都說會致粉刺和價錢昂貴~
所以我一直都是看看就算 但但但但但但 昨天把試用包的隔離乳拿起來用~~~
真的太令我喜愛了 即使防曬係數不高~~ 我也愛~~~
為了他~我願意不要再擦隔離霜~~~~~就任我臉黑吧
嗚嗚~~
真的好想帶回家喔~~
可是好貴~~~
---
為什麼我一直買不下手???
其實今年也沒有買什麼 就LANEIGE的粉餅+保養品+預定香奈兒粉餅
好奇怪喔~ 感覺是可以買下手
XD
不過有稍微買了一個在櫃上卻很便宜的東西
高絲卸眼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