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Jill Stuart四色腮紅001

很多人都稱讚這顏色很漂亮
我個人也覺得很粉嫩 實品 也很有質感和重量
沒有我想像中的容易沾指紋
而且毛刷雖然有點刺 但算是軟的 可是我嫌他太小團了XD
感覺不能大片大片的刷腮紅
可是整體外觀真的很值得這價位
內容物也有8g 滿OK的
只是一聞到那傳言中的花香味
我竟然覺得是假香 人工香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覺得這款很香??很舒服??)
媽押~~~ 果然然最愛的還是ANNA SUI的薔薇香


感謝魚堡~~~~用這麼便宜的價位賣我~~ 喔耶
>////<~~~




2008-04-01
Jill Stuart 001
果然如英文所寫 baby blush
這款腮紅微微偏光
像是RMK去年的限量腮紅05
擦起來粉嫩 且會顯白
很有趣

2008-11-15
偏光顯白
偏光效果滿持久的~~~超粉嫩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