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RINS克蘭詩 自戀脣膏 708 $850

其實我好想要 好想要 好好推薦克蘭詩的自戀脣膏
(但是我文筆不好 >"<~ 嗚挖挖 )
                                                                               
這支脣膏
雖然價位不便宜
仍然讓我心甘情願掏出小朋友來把他帶回家~
哈哈 (而且我還想要狂買這款的其他顏色)

其實我帶了702 偏紅潤 712偏芭比粉
但介紹卻要介紹708
是因為我自我購入以後太常使用這支了
顏色自然到不會以為我擦了脣膏 滋潤度又夠
(即使 嘴唇乾乾的  不上護脣膏
單上這支也不會乾或是脫皮喔 還是很舒服)

 

我幾乎是不買口紅類產品的人
因為我害怕口紅乾乾的感覺 好像很容易讓唇部脫皮
所以自我研究化妝品以來 唇部產品
幾乎只買過唇蜜

拿出INTEGRATE BE251
因為這是我身邊唯一一款脣膏XD
這是INTEGRATE剛近來時候
很多人推薦他的滑順 而買下
後來想不到竟然和布丁買了同樣色系耶~哈哈
BE251

稍微比較自戀708 和水潤BE251

0004.jpg 

0003.jpg 

 

708比較偏紅
BE251比較偏棕 也比較淡 不過很滑順 

INTEGRATE塗抹在手上比自戀脣膏較水嫩
但上在唇部反而是自戀脣膏較為滋潤
好意外喔

0001.jpg

 

光看皮膚的顏色就知道以下兩張照片不是在同樣條件下拍攝
所以很難用同一的標準來評斷這支脣膏的好壞 XDD 哈

我要自首~ 的確這兩張照片在不同光源下拍攝
所以我有用PHOTOSHOP稍微調過 盡量讓兩張照片膚色一樣
不過應該看的出來沒上脣膏 我的唇周圍是有一圈偏黑的顏色
擦上脣膏後就會顏色就會均勻很多 而且水嫩多了
比較沒有乾燥的傾向

0002.jpg

 

優點>///<~
1.遮唇色

2.水嫩滋潤 不會讓沒擦護唇膏的唇部脫皮

3.沒有亮粉 所以適合偽裝成唇部天生的自然好顏色
(前提一定要挑到適合自己的顏色喔~
我當天試了超多顏色在自己唇上 還好櫃姊很熱心的幫我上
上到我唇都有點脫皮 那天天氣滿乾的
)

4.甜甜舒服的香味 讓我完全不會懼怕擦脣膏
(舒服到我每次都想多塗好幾次~XD 超愛
我真的喜愛到忘記你那高貴的價位~
即使很多推說心機或是佳麗寶脣膏的滋潤度
但是都無法讓我忘記那高貴的價位而買下
心機的脣膏發色度超漂亮 但一支要NT$900~>"<
會小小的捨不得~)

缺點
目前沒有什麼大發現
不過硬要說的話 有三項吧

1.外型實在有夠醜 
說時尚又不覺得時尚.也許有人覺得好看
但對我來說 這支外型一點也都不吸引人
不過我越來越發現克蘭詩有超多好用商品~
雖然外表一點也不吸引人 

2.重量 重
比一般各專櫃的脣膏都重很多 很明顯感覺到沉佃佃的重量

3.價位
恩恩 恩~見人見智囉
(對我來說平常是不會買這種價位的脣膏~
 迷之音:妳~之前也不太買脣膏押)

不過終於讓我找到滋潤度夠
可以遮我的黑色周圍沒有亮粉的好脣膏
又沒有怪怪脣膏味
這種會讓我發狂想收集的好用程度
可以讓我忘記那一點也不對我眼的外包裝
哈哈~~

板上也有推薦一款DIOR的藍星脣膏
似乎也很讚 可惜我一直沒有靠櫃嘗試過
所以目前最愛最想推薦還是這款 

總之 我真的很開心找到一個很接近唇色的脣膏
我想我很心機 想要開心的上脣膏 又不想被人發現
哈哈 這支真的太對我胃口了

最近靠過很多櫃 嘗試很多款
雖然大部分都很滋潤 水亮
但幾乎都沒有辦法把我的唇部周圍遮的漂亮
(MAC的可以 不過比這款較乾一點
不過因為MAC那支Hug Me顏色很喜歡 還是帶回家了 哈)
所以我幾乎對脣膏棄械投降
還讓我前陣子 買了JILL的唇線筆 想要遮蓋唇部黑色的地方
(現在有了這支脣膏 覺得我好像多了一隻沒有用的東西)

哈哈 稍微分享給大家一樣我這次週年慶發現的超喜愛好物

PS.2008.12.28
今天又靠櫃去了  順便比色
 702咖帶粉
 705咖帶紅
 708咖帶橘
 707粉(完全不適合我 日本銷售量排第二)
 706正橘紅

 710偏粉紅
      也是個好物 日本銷售量排行第一
      但是710比707還要自然的粉紅
 702
      和710比較
      702比較偏咖紅   710比較咖粉紅
      710就比較明顯看出粉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