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KP試底妝
感受到那塊不吸粉底液的粉撲滑順感 讓我忽然好想敗KP這塊
可是一次買是兩塊共$300
我不需要兩塊呀|||~
我還有永和三美人和MAKE UP FOR EVER粉撲壓(雖然被我弄壞一個)
還好剛好遇到佳瑜要買底妝
而且佳瑜願意去試試看KP底妝甚是還很喜愛的買下
就剛好跟他一起買
想不到今天用來上雅絲蘭黛的無瑕39|||~
不好上 不滑順 還很厚重 真難過
反而我用MAKE UP FOR EVER的粉撲上
雖然會吸妝 可是用來遮瑕超好用(重覆點壓需要遮瑕處即可)
哎哎哎~~~還好我沒有把MAKE UP FOR EVER的粉撲賣掉 嗯嗯~~~


小小心得
果然各個工具要配對屬於自己的產品
才會好用呀~~~

價格~~MAKE UP FOR EVER 單個$300
KP 兩個$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