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總共有14支刷具吧
當初買的時候好像是888含刷具包跟清潔劑
哈~
買的超不後悔 整組的價錢比MAC. BB的一隻都便宜
本來就愛她的蜜粉刷 毛量夠 重點是不刺不刺
我有去名家美 試用過monica?吧 PTT版上很推的 還是會覺得刺
但這隻很舒服~~ 我不知道專櫃的感覺如何
可是我去給BB上妝 或是其他的專櫃的 也沒有特別覺得軟
剛剛又拿起腮紅刷 有一種 我想要再買一組的衝動
因為真的太舒服了 而且我拿這隻來上紀梵希的腮紅 也可以輕易的抓粉
感覺上抓粉力很強
也不太會掉毛~~~
總之我超推
2008-04-08
洗了一兩次喔||||
我的蜜粉刷變的會刺了>"<~~
上蜜粉變的不是很舒服 很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