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BEAUTYMAKER+kevin立體光小臉雙效修容組 NT$380


外盒是很有質感和厚度的紙盒子 感覺滿扎實




↓以下是內容物 有附刷子喔 白白的刷子 很可愛喔

兩種顏色>>咖啡色&牛奶色
咖啡色真的很暗很深的咖啡色 讓我很害怕我拿這修容會不會很明顯 (後來證明 並不會)
牛奶色我個人覺得是偏粉紅帶點亮粉 不像牛奶那種嫩白的顏色




本來我都是用ZA33粉蕊當修容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變黑還是粉底偏紅
用ZA33感覺效果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好
開始尋覓想要找更有效果的修容餅
本來是想要去MAC或是MUF靠櫃試試 不過實在很懶的出門
忘了某天看到什麼誰的網誌 就看了kevin老師的這項產品
發現了這款 猶豫了好久 一直想說要不要買(彩粧品都已經買到我覺得我會亂花錢了)
可是真的受不了ZA33最近修飾的效果 所以就敗啦~~ 哇哈
(我在想 事實是我胖了 所以ZA的效果也不再我讓我滿意||| 哈)
其實會買的原因還有因為kevin老師的影音示範 還滿有感覺的




XD 看一看兩塊的顏色 色差這麼多 難怪效果差這麼多





↓這一張是只有刷深色的 看的出來是哪裡有刷嗎 (我覺得不會很突兀^^)





↓這一張是打亮修容都有刷 兩個顏色滿對比的





剛剛試刷了一下
很好沾取 刷子隨便一刷就是粉
也滿好上手的


今天剛拿到~
改天上妝在來試試看在臉上的效果^^




看到這個白白的刷子 有懷念熟悉的感覺
拿出我佳麗寶蜜粉盒的蜜粉刷 兩個相比較一下觸感
kevin老師的比較滑順柔軟 但我覺得兩隻沒有算很高級
試在臉上的觸感 佳麗寶比較刺點 但和我的蜜粉刷腮紅刷比較
我都不覺得這兩款稱的上非常軟 就還OK
可能是因為兩隻都比較有韌性吧(什麼鬼形容~~~)


我覺得刷子試在手上觸感都不準
這是經驗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我試過很多款刷子在手上都覺得好軟很舒服
可是一試在臉上 就覺得還好
還不是很清楚原因啦


↓附上一張兩隻小刷子的圖




----
2008-02-05使用心得
意外的好好用喔~~ 原來真的要這種偏暗的咖啡才可以達到修容
不過有個缺點 下手太重真的很突兀 一定要輕輕掃過
真的不知道該說皮膚變黑了還是怎樣~~ 
這塊意外的合適好用
小粉刷也不太刺(雖然達不到軟軟舒服的程度 不過可以接受啦)
但是只有一個粉刷的缺點就是 我有時會忘了哪面是刷哪個顏色 
結果就就就就~~~~後果可以想像
淺色的也不會太過閃亮~~ 喔耶 剛上的第一次 很想再買一塊 哈
不知道以後會覺得怎樣勒~~


2008-03-29
我想真不愧是老師級選的顏色
我覺得淺色這顏色真的很自然的提亮膚色
不會很突兀 或是覺得臉上有閃亮亮的亮粉
可是卻可以修飾掉我的黑眼圈 真的很讚的一塊淺色
可惜是|||~ 這兩色在一起 很容易混到
而且粉很容易刷起來 變成都是深色粉~~可惜~~~
----------------
※ Kevin小叮嚀:
  想要臉變小變立體的水水們,先縮口嘟起嘴,臉頰會出現上下兩條線線條。沾取立體光小臉雙效修容組的咖啡色,延著臉頰上方(顴骨下方)的線條,從髮際刷向鼻翼旁(由上往下)→再從髮際線往下畫→連線到臉頰第二條線→延著第二條線→從耳朵下方畫向下巴處,另一邊也同此法修飾。接著,沾取立體光小臉雙效修容組的牛奶色,打亮T字、眼睛下方及下巴,讓臉部自然呈現出立體感,這樣就可以成為完美細緻的小臉美人! 要記得刷具雙面,每一面固定沾取固定顏色,不要混合使用喔!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spirit/compactduo.shtml


立體光小臉雙效修容組-kevin影音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