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CHIC CHOC 花心修容盤II 限量款 PINK
最近發瘋了 開始尋找打量產品
可能是看到BB 和EPOSA的那盒吧
也不小心看到SKIN FOOD的濃情巧克力
我覺得打暗打亮的修容 很有趣
可是我有ZA深色粉餅打暗(這塊好用喔~ 不會偏紅 偏黃)
自以為 沒有打亮的 很努力在眼影堆裡要找眼影來打亮
哇哇哇~忽然發現這塊
這塊大約都是我大二大三的產品吧
讓我想起一段回憶
這一塊應該是前年2005年的周年慶在新天地購入的
當初是和粉霜的特惠組 我買了兩個色號的元氣茶粉霜 想說要有立體感
哈哈~ 可是那一瓶 不知道早再哪一年就被我賣掉了
印象中就是太厚重
不過那時特惠組裡的唇蜜唇彩(漂亮)和這個我還留著呀
這盒~我現在看起來很喜歡~花花的外盒 有點復古的FU~~
裡面的修容有三色 粉紅 白 粉綠 可以混色或是單色使用
感覺很讚~~
不過我很喜歡腮紅區~~但是比較淺的粉紅 那區的粉超鬆
刷子輕掃過去 粉卻飛散一堆~
不過還好的是 刷子也沾滿了腮紅~
這塊腮紅帶有點珠光 還是虹光
因為有亮粉 可是上皮膚的感覺 不是指以珠光而已
還有一種光澤 很特別


哈哈~~總之翻出這一塊~~超開心~~
最近來使用好了
我也很久沒有化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