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幾天前 買了生平第二個MAC產品 FAFI腮紅
那次剛好遇到超和善櫃哥polo 給我了一個機會參與這次的小班教學
真是幸福壓


我得承認我很自閉 哈


我本來有打算要認真打
可是似乎很久沒有再打日記的型態
總覺得說話都會腦殘|||


今天的彩妝師是BOBO
一個眼睛睫毛超娃娃的化妝師
又超嫵媚 漂亮~~~~
我每盯著她 就會覺得好像在盯雜誌裡面 外國人的海報照
就活生生的一個人在我面前


我覺得我超幸運的
能認識布丁和佳瑜
尤其認識佳瑜算是意外 如果沒有去補習班打工 就不會遇見她
她真的是美妝達人 五官漂亮 皮膚又好
然而對美粧又有自己的想法 哈
而且不盲從 就是那種對保養品化妝品都可以有自己意見的人
我覺得這種人才是真的達人
哪像我 都是人家說好用 才會覺得好不好用
(當然 經驗已經 讓我分辨的出來 這適不適合我
而且我有時候買彩妝 是包裝主義 不是因為好用不好用
而且我對不好用的敏感度不高 簡單就是不挑東西啦~~~ 哈)




不知怎麼的 今天我竟然願意主動 去當模特兒
>"<~~我都忘了 我今天皮膚狀況超慘 痘痘又冒起來
可是被BOBO那雙大眼睛看著~ 不知不覺就想要上台去當模特兒
而且心想 不一定可以在大師手裡 學到不一樣的彩妝
其實我今天應該是賺翻了XD
學到了修容 打亮 還有畫眉 ~~
而且我想單獨被大師化妝 就應該很花錢了
聽說BOBO還幫過蔡依林化妝耶~~


其實我一整天都被BOBO的眼睛睫毛吸引
長長翹翹 像戴了一附娃娃型的假睫毛
從側面看她的眼睛 那完美的弧度 完美到不行
正臉看 超級娃娃眼
(真的對不起 我對這樣的眼睛 真的沒有抵抗力)
結果我不好意思的問他:"這是真睫毛 還是戴了假睫毛壓"
BOBO:"是真的喔 用刷的刷出來"
媽呀 心裡OS大叫 好想學喔 怎麼這麼厲害
後來還有人跟我向她問一樣的問題耶~~~ 她果然厲害
後來BOBO說她是用MAC的無重力那款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哪款 總之下次靠櫃再看看好了~
目前還是先消耗身邊的睫毛膏


BOBO在做示範的時候 幫我畫了半邊臉
另外一半讓我自己學
結果發現 原來我平常很多上粧的手法和姿勢都不太對
連夾睫毛的技巧都不對~~ 直接分三段就好
謝謝BOBO教了我一些修容的位置 還有鼻影
(修容的方法 跟kevin教的是一樣的喔 只是bobo又多矯正 我拿刷子的方法
這樣會刷的更自然 與腮紅更沒有界限 融為一體)
果然當模特兒還是很讚 學到不少~~~


其實小班教學教的畫法 都很簡單 很平常
而且有點帶有推銷產品的感覺
但是有櫃姐和老師在旁邊 反倒是可以多問些問題
改進自己平常化妝的技巧 感覺還不錯喔~~


對~ 今天額外嘗試到 用190粉底刷上精華液 乳液 隔離霜
還滿新奇的


最後'就被BOBO帶下來到櫃上
bobo~人真的很nice 下來櫃上
是白光 還細細的幫我整臉的彩妝 再修飾一番~
很負責 和專業 (個人覺得^^)


XD 話說 果然還是有推銷壓
只是這次的推銷推的比較沒有壓力點
不過我只能說MAC這招厲害 真的很厲害
小班制 又把人帶下來閒聊 幾乎就是找上自己熟的彩妝師
就是人情攻勢嘛~~~ 哈 連離開的機會都沒有 就先買了東西
(可惜我誰都不熟 只認得 那兩各很親切的櫃哥櫃姐 剛好各買一次~)
不像我之前去資生堂 根本就來不及留住我
怎麼會有時間讓我敗家哩~~~


總之~~ 刷子很軟很舒服(每一款都是~~)
可是我有 不敗 (小小聲說~~他們家的190粉底刷真的很好用~~)
但倒是多買了一個修容的 我怎麼覺得我該是買那個亮亮的餅吧~
PS.會多買修容的是有原因的
記得過年附近 買了kevin的小臉修容餅
這款顏色真的超好用 讓我只要上粧 都不會忘記修容
淺色 對眼睛下方的提亮 很自然 (而且會讓黑眼圈 忽然不清楚)
深色 修容的很自然
但是 缺點就是 飛粉 超會飛粉
才用了一個多月 就凹下去了 每次打開 就是粉
我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怎樣 這意思就比是粉很好上
但是真的太會飛粉了 而且一塊兩色 讓我不小心都會混到
所以我本來就決定 要在週年慶買一塊修容的
只是還沒有決定要買哪家 想不到....就在這時候 先買了...............
稍為附一下 兩塊修容的顏色照
想不到 兩各顏色相近耶~~ (這塊是BOBO和POLO推薦的)
MAC這塊色號是TANTONE 推薦使用刷#169



以下是今天的粧照
對不起 我真的很不會拍妝容
我已經嘗試很多次要把上粧步驟拍下來
但是都失敗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