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 特調眼影 LUNASOL紅淨化眼影


好櫃姐 真的容易引起消費押


我發現最近新天地的櫃姐櫃哥都越來約親切
明顯感受到最近幾年的變化


今天稍微鼓起勇氣 轉換去新天地再試資生堂特調眼影
這次稍微比較53和55的差別
嗯~53跟55真的很相似
53是清淡派 
55是煙薰派
我覺得53要眼皮不暗沉 才可以呈現出那種這種清淡的粉紅
不然像我眼皮比較暗沉 就覺得有擦跟沒有擦一樣 並不會特別吸引我
但是55的橘粉和咖啡色兩色融合的很漂亮 可以製造出眼窩和顏色的漸層感
哈 這次試完後 我應該是會帶55這款了 
我身邊有很多開架的眼影 和試過很多專櫃的眼影MAC RMK  
沒有這種融合自然和顯色度高的眼影 
一整個讓我超心動的 本來已經打算不買眼影了 還是被燒到了




台南新天地 佳麗寶專櫃 年輕的櫃姐 卜婷婷
超親切 我換完口紅 想說看一下今年秋冬紅淨化的LUNASOL的眼影
婷婷超親切的介紹今年眼影特色 還主動詢問我 有沒有感興趣的顏色
要試在我眼皮上 過程中很仔細跟我介紹用法
還說有不懂盡量問 還多試了眼線液~
我幾乎沒有用過眼線液這種產品 今天試的紫色不艷麗 很自然
不過還要等眼線液乾 好麻煩喔 我應該是不會對眼線液有興趣了
還試用了明彩筆 瞬間我眼下的暗沉就沒了


02我很心動的一款 以為畫在我眼皮上會很高雅
  但是 >"<~ 很突兀
03這一次紅淨化的主打色
  以為會很清淡的一款 但很溫柔的眼皮
05不知道會化起來怎樣 但化在我眼皮上 很適合我
  我果然很適合綠色 哈
櫃姐說這次的概念是楓葉從05變化到01的狀態



我今天才發現我的臉很黃 可是手都很白 不泛紅
而櫃姐們臉部都非常透亮白皙 但是手部份都比我黃
驚..這..
聽櫃姐說 是因為我去角質做不好
稍微幫我試用一款天天使用的去角質產品
其實我回想 我幾乎沒有用過佳麗寶的保養品耶 一項都沒有 好神奇喔 
專櫃應該都沒有使用過 連開架都沒有印象 只用稍微用過AQUA吧
稍微找了一下 網站介紹 找不太到這款 可惜
像是小花的瓶蓋 白白的 一整個很可愛
印象中 感覺應該是這系列 可是找不到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faircrea/top.html
算了 下次再問問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