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Dior搶眼翹模力睫毛膏 10ML/NT$920


評語: 不費力就可以 擁有 天生的假睫毛


媽押 我前幾天跟漂亮的魚堡胖達吃飯
雖然開場白 她就有跟我介紹這支睫毛膏
可是我聽過就算不為所動
(誰叫我最近對新品都是看看就好 有點冷感 想說怎樣的好產品也都差不多..)
 但是我邊吃飯邊聽他生動活潑的講大學生活押 等等生活上的事情
也邊盯她的閃閃發亮的眼睛 越看越覺得哪裡不一樣
喔喔喔~~~~娃娃般的假睫毛 又捲又俏又長 超誇張
我本來還以為是假睫毛 可是逼近看 嗯............ 這是真睫毛
天押 眼睛條件也太好了吧
屋挖挖 真好

結果我就跟魚堡說類似以下的話
"妳的睫毛好長喔" "超捲俏" "超像假睫毛"等等話語 (其實我忘了我說啥了)
 然後胖達就拿出DIOR這支睫毛膏強調"我沒有夾" (挖哩勒 沒有夾就這麼捲俏 妳勒騙蕭欸)
不過胖達本身說話超有說服力 我相信了
而且當下超想要去Dior試試看這款睫毛膏
不知道在我這短短的睫毛會不會有這麼纖長捲俏的效果
不過胖達有跟我強調 這款的功能在於 捲俏 不是在纖長
她擦起來會這麼纖長應該是她本身的條件 睫毛本身就很長
(雖然我有認真聽進去 可是我還是很期待纖長的感覺 哈哈)
後來吃完飯 超正的胖達就帶著我去靠dior的櫃可是櫃姐正在忙
 我真的很想要胖達充當櫃姐 幫我試產品

(胖達還跟我介紹脣膏 還有一款像是YSL亮彩筆那種產品
被她一說 我真覺得產品會不會太好用 XDDD
胖達真的很適合當櫃姐 會讓人把小朋友送她的櫃姐)

我只能說櫃姐服務品質真好 還是幫我試用 效果明顯
還讓我自己試用看看
不過我真的是手殘 一試就讓她結塊 >"<~
可惜我沒有拍照片 照片都在胖達可愛的像機裡

對比我今天上的RMK 我真的覺得RMK一整個大輸
RMK就向鄰家女孩般自然
完全沒有明顯上睫毛膏感覺了~~~ 而且還掉屑~~
屋挖挖RMK W雙頭睫毛膏被胖達唾棄了~~~
是的 我也快要唾棄她了 可是我不忍心把她丟了
總之最後我帶著兩隻眼都是DIOR的搶眼翹模力睫毛膏測試她的防暈然程度
逛街一下午 沒暈 完全沒暈 我的下眼線 沒有黑黑的一個色塊
GOOD 回家還不死心 拿了瓶化妝水 往我睫毛噴 (當然 我閉著眼睛)
彈一彈我的睫毛 挖挖挖~~~妳好厲害喔 不但翹翹的 而且還不暈天押
你真的太神奇了 最後 我拿出MUF卸妝油 (哈 即使你再神奇 也要試試看你難不難卸)
和平常一樣 取足夠量 塗抹在眼皮上 (我是懶人 一瓶卸妝油卸全臉)
稍微一抹就暈開 乾乾淨淨讓我感動的是 沒有屑屑耶~
跟RMK完全不一樣 皮膚不會殘留很多屑屑
就像卸平常化了超深沒有亮片的黑色眼影
就是本來橘色的卸妝油變成黑嘛嘛的一片
總之因為最後卸妝的感動 讓我決定XD 我一定敗這支

優點:
1.只要用對方法刷睫毛膏 不用夾睫毛就會捲翹一整天
2.因為是刷子狀 所以我的睫毛還是有濃密和纖長很多倍
3.防水 防暈染
4.不掉屑
5.卸妝很好卸 (嗯~ 對於我平常用的就很好卸了 不知道其他產品會怎樣)

缺點:
1.價位有點高
 不過因為是10ML 超微平均一下 嗯嗯嗯 看人能不能接受囉 

結論
值得推薦靠櫃 親自嘗試一次 請櫃姐教正確使用方式 就會有驚人的效果
很容易就擁有 天生的假睫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