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入液到底要怎樣用才比較省而且有效量適當多
當然滋潤且不摩擦肌膚
但卻看荷包的血一點一點逝去有點心疼
即使花大錢買專櫃保養品 我也希望能使用久一點

 
最近嘗試laneige的亮白美肌系列
(英文還是star white 根本就是星透白嘛||| ~)
越用越喜歡 一點酒精的成分都沒有
而且當我用完潤膚水+導入液後
整個臉充滿了水分 飽飽的 稍微有點白
(心理作用吧XD 不然就是水分充足就會白透)
並不會乾乾的 讓我忽然大心~~ 這系列似乎不錯耶

聽ALBION的櫃姐說滲透乳要按三下 量才夠
所以我會有個導入液不能少的印象
不過為了省導入液
所以我都是利用黛珂化妝棉
先拍打完潤膚水
再直接把導入液倒在濕濕的化妝棉上
心裡偷偷想 這樣用量才不大 因為有水分在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臉都沒有乳液的感覺
(因為Laneige的導入液有點偏向水乳液狀~)
而且還有摩擦皮膚的不舒服感難道是我用錯了嗎???
還是黛珂化妝棉因為表面有緊致過 所以會磨不知道
所以我拿出了ALBION的化妝棉
(表面也是棉的 跟MUJI有點像)
可是也覺得沒有多大差別

結果今天晚上我就直接把導入液倒在乾的化妝棉上
而不是在潤膚液化妝棉上反而好好用喔 有按摩且柔柔的感覺
忽然間 我想起來了原來教我把乳液倒在化妝水的化妝棉上的是高絲櫃姐
因為雪肌精系列的乳液稍微偏油(還是很偏油壓??)
然後我就跟櫃姐說 我不喜歡這款乳液 很油膩
然後櫃姐救教我這種方法結果
我後來整瓶的雪肌精乳液就是這樣消耗掉的
而且讓我愛上雪肌精乳液 肌膚整個變得比較保濕

小發現 原來Laneige的導入液要這樣用壓~~ ^^~ 真開心~~哈
最近看著自己的皮膚越來越亮 飽滿
還真開心而且兩頰的粗大毛孔也沒那麼可怕了
(雖然還不能不見 唉~ 不過好多了)

現在整個皮膚看起來最大的敵人就是 痘疤~~~~~~~~~~~~~~~~~~~~~ 恩 加油

保養皮膚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