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MAKE UP FOREVER淨妍深層潔顏油 200ML

 
延展性好 乳化快 很舒爽
每次按押一次 我就可以快速的卸全妝 不用在多使用
同樣200ML 我這瓶使用時間就相對長很多
用了好久的時間 半年以上有吧~(我幾乎每天使用)

使用到目前為止 沒有辦法說明這款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好用 >///<~
沒有特殊香味 幾乎是沒有味道
(PS.其實有股不是香味的味道 可是因為味道不重 所以我習慣了)

也不會過度油膩 因為延展性好 所以滿輕鬆就可以卸完全臉

不過我用過覺得好用的卸妝還有以下名單
DHC、資生堂、KOSE泡沫潔顏油和這款
目前最推薦是FANCL一抹一沖就卸的乾乾淨淨而且不油膩很舒服

KOSE泡沫潔顏油
黃色瓶子
也很好用 因為是泡沫狀 所以不會拉扯肌膚 卸妝力也夠強 這款也是我覺得好用
泡沫也很綿密 舒服好用

KP
很多人都說好用 週年慶值得購買 但對我來說延展性不足
不好推整臉 所以不覺得好用 soso而已 但不薰眼睛
不會不好用 但對我來說沒有特別喜愛
不過我使用的是60ML的迷你瓶 也不知道和正品有沒有差


蜜妮深層卸妝油(手濕臉濕 洗澡淋浴 照樣卸妝)
這款是香味好聞 也算好用 但會薰眼
不然這款價位真的很值得購買

TISS是
我生平第二次買卸妝油的
暴難用 超難乳化 感覺臉部都有一層莫名起妙的東西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進了

PS.最近又繼續用回資生堂水淨化深層

和MUF這罐比 我更喜歡MUF 因為延展性
MUF一按 整臉卸的乾乾淨淨
可是資生堂的水淨化卻使用量很多 但延展性不高

之前的使用心得
http://feizi.pixnet.net/blog/post/5023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