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ANNA SUI安娜蘇 魔幻光透柔白防曬兩用粉餅SPF27 PA+  9.5g/$1600

 

這款我用的是去年吧 再ANNA SUI櫃上換的試用品
內容量有2g 這樣換算下來價位也將近$300
感覺真有誠意的是用品

第一次拿到這是用品的時候 我非常驚艷
因為即使只是個試用品 外表仍然非常精緻
有著ANNA SUI品牌的花紋 非常讓人愛不釋手
裡面附的小粉撲 也是紫色的

粉餅有淡淡的ANNA SUI 特有的薔薇香味
腮紅也有這股香味 非常怡人好聞
我對他們家印象良好不是因為特有的華麗風格
而是這特有的香味 不嗆鼻 卻似乎帶有女人特有的香味 很吸引人

這塊試用的顏色是B02
肉眼看起來 比我平常使用的粉餅顏色 深了一兩個色號
可是擦上皮膚卻莫名的適合
(是我黑了嗎? 還是我平常用太白 竟然會如使適合)

我非常喜愛這塊
第一次讓我換了試用品還有想再購入的念頭
我平常買幾乎都是買有特價的品牌 幾乎不買正常價位的金額
(我目前會想以原價再購入的大概有LANEIGE滑蓋 跟這塊)

粉細程度 是還好 跟LANEIGE比 還有段距離
不過這塊比較濕潤一點 (比較滑吧 比較不乾燥吧 其實粉餅的這種觸感很難形容)
不過大概就像是在摸麵粉 番薯粉 太白粉的感覺 雖然都是粉 但摸起來觸感就不太一樣

霧狀的妝效
臉部不會反光到像是光滑的陶瓷肌
(雖然我也喜歡陶瓷肌)
遮泛紅 遮暇都還不錯
出油不明顯 也沒有很容易脫妝
而且很服貼
不管我夏天用還是現在秋天用 效果都讓我很開心
哈哈哈

經過一整天
只有兩頰毛孔粗大地方有點出油 其他狀況都還好耶
果然讓我很喜愛

----
挖出來之前夏天使用的評價
ANNA SUI粉餅
其實我很愛這塊粉餅
不單單是因為有那令人舒服的ANNA SUI薔薇香味
不知道是因為色號對還是怎樣
我覺得塊粉餅很貼肌膚 不易浮粉
雖然這塊是試用的 可是有好多次都讓我想要衝去買這塊粉餅
我現在還是是痘痘混合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