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被Sofina的滿額贈包包燒到
所以開始注意起Sofina的產品~~
哈哈~所以本來想買買買
買我沒有的粉底液 或是其他缺的產品



好啦~近看 和看久以後 我沒有很愛這個滿額贈的包包了




昨天晚上回家時
經過了Fonsi買了面膜 現場體驗去角質
嚴重發現 我角質厚重
而我身邊的高絲清肌晶去角質 我又覺得超不好用


所以想說靠櫃試試看Sofina有沒有去角質
所以問問布丁~~問她可不可以陪我去試試
(最近總會想 等她回去台北 誰來陪我試妝 到是靠櫃玩
一個人總是不太好意思靠櫃玩)


一到新天地就馬上靠近Sofina
告訴櫃姐我要試試看去角質的
櫃姐馬上跟我推薦這瓶
ALBLANC 瞬采按摩晶100g/NT$1600
兼具去角質 按摩 面膜功用
本來覺得100g要$1600好貴
不過想想兼具這些功用也還好
聽櫃姐說 可以每天用
哈哈 雖然去角質的不用每天用
但聽到可以"每天用" 就覺得溫和又舒服
開心的買了 雖然真的有點貴~~











布丁帶了一組她妹覺得很好用的防曬




因為Sofina的活動-讓美傳出去
讓我們倆個都拿到東西
布丁-會員-純淨洗面乳 正品 90ML
我-新加入-尤加利清透卸妝露 30G 和 美容液洗顏蜜 30ML












哈哈
還有Sofina的會員也挺不錯的
每個月都有會員禮~ 就是試用包~~
我有拿到這期的會員禮喔~ 潤膚美白 绽亮淨顏皂 12g
聽說是下個月的新品
^+++^~很期待使用的感覺


[後記]


我使用過DHC兩款和清肌晶的洗顏皂都挺好用的
不知道這款會怎樣~~哈哈


有試了試藍炫彩的粉餅
感覺似乎不錯
但我是粉餅白痴 還在研究中

布丁說 要多注意會不會暗沉跟控油好不好~~


歐璞海草護唇蜜 NT$600
很可愛的顏色
雖然是護唇的 但是有淡淡的粉紅珠光吧 挺可愛的
不過原來專櫃護唇都大約是這價錢喔
RMK~我喜歡你了 哈哈



毛孔緊緻美容液 15g /NT$1600
有心動 可是總覺得不要亂花錢
先把我身邊的產品用完
所以就不買了
(我發現 我兩頰是鬆弛型毛孔 >"<~~~)






嘿嘿~週年慶有可能買蜜粉盒~~哈哈
他們家的粉撲真的很舒服又可愛


後來跑去美華泰買了KATE新出的五色眼影BU當布丁的生日禮物
很期待布丁擦的心得和妝感 哈哈
我則是買了幫自己買了一塊ZA的粉餅33(偏黃) 為了來當修容使用
沒辦法 我想要BB的飛霞 但還是從便宜貨用起吧^^
又買了要送子芳integrate的脣膏PK261
因為我跟布丁都不約而同買了BE251都覺得還不錯~^^所以再買這個送人
希望子芳會喜歡~~~




越來越窮了|||~
哈哈
不過小滿足 算了


今天布丁帶了ipsa的產品借我試用了
改天可以分享最近使用的幾款去角質產品的心得~~~~






[我的收穫~~~]


1.ALBLANC 瞬采按摩晶100g/NT$1600
2.尤加利清透卸妝露 30G
3.美容液洗顏蜜 30ML
4.潤膚美白 绽亮淨顏皂 12g









[布丁布的收穫]


1.爽膚平衡日間複合防護乳30ML+8ML*3 T字毛孔控油慕絲15g



2.純淨洗面乳 正品 9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