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收穫
一直都沒有夏天用的粉底液(比較控油的)
其實我也不確定這罐到底控不控油
不過重點就是我喜歡
挖哈


本來今天一直猶豫著
到底要不要去買
最近很花錢
太多小東西買買買 就是一筆大錢
(昨天好像還買了OLAY的淨白保濕霜+Mod's Hair的凝土 和L'OREAL的染髮)
而且還有畢業家聚和其他有的沒有的事情


不過想想
康是美開價八五折只剩今天
(其實我想用掉我的50元折價卷)
還是衝去買了
原價是$595
打八五折下來差不多500開頭吧 剛好可以讓我用折價卷


挖哈哈
但想不到刷出來的價錢是$359
店員看到我拿出的那張五十元折價券
還問我說你要不要湊五百就可以用
想不到我沒有聽錯
真的不到500元耶
喔耶~~
一整個開心


趕快上去2F再試試INTEGRATE的唇蜜筆了
(對這隻有好感 可能是因為布丁有說不錯吧)
試了滿滿的手都是顏色
開心的帶著RD327回家
總共花不到500元耶 真開心


[後記]
今天早上去了美華泰買了尖頭梳(為了刮頭髮使用)
小小的試了REVLON的粉底 雙頭唇蜜
粉底好不好用我不知道 可是我討厭那種味道 即使好用也不想買
哎呀 會不會錯過好東西 挖哈 哈
而雙頭唇蜜有讓我嚇到
一開始是在手的的顏色是非常粉嫩的蜜桃紅色 加上一點點亮粉 超漂亮
而且真的很持久 我中午試色 到晚上都來有顏色 而且是非常飽和的顏色
但是~~~~~~~>"<
顏色變成非常深的紫色 喔 天阿
我覺得有點可怕耶
變色了 而且顏色變的我不覺得好看
我想我有更好的選擇
REVLON 家的東西 暫時不會想考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