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多要去上媚琳凱的彩妝課
早上上到一點多就下課沒事了
剛好抓著布丁
中午也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布丁想要找個可以吹冷氣的地方
所以我們去了台南新光三越的中山店
(其實我對中山店越來越陌生了~)


兩人小小吃了一份蛋包飯
可惜時間還早的很><
想說去看看PTT板上最近很燒的Dior癮誘唇蜜
挖哈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靠近過這一櫃
(感覺太高檔~ 太歐美 我沒有很喜歡 挖哈)


一靠近櫃
剛好整櫃都沒有櫃姐
很開心的跟布丁試了很多顏色
本來決定不要是偏粉的 要選橘色 感覺很可愛 很年輕
這時候剛好櫃姐過來
我稍微問了她又沒有建議我的顏色
因為我顏色很深|||~很像一般脣膏的玫瑰色~~
不喜歡太粉太紅~
因為這樣都只會讓我的唇更明顯


挖哈
所以當櫃姐建議267這隻 (櫃姐還有建議其他顏色啦)
我有猶豫一下(但外表顏色我真的很愛~~嫩嫩的粉紅色耶~)
因為這隻真的很粉紅
不過想想 總要試試看吧 所以跟櫃姐說 我要試看看267
挖哈 一試就超開心 不但很粉嫩 重點我的唇紋不見了 也不粘很水
喔耶~ 一整個開心
當下就想敗 可惜沒有打9折 不過現在買兩隻倒是送睫毛膏跟香水還不錯


最後發現
他真的很持久
我開始想用高檔貨囉


我的267~~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