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蜜妮深層卸妝棉 46片/盒


我超愛的懶人使用品之ㄧ
因為不用把兩手搞的油油的 又一抽就有挺方便的
哈 依舊卸眼睛和全臉 (我是懶人)


剛剛做了一個很無聊的實驗
就是把我的LANEIGE的大眼睛防水眼線筆畫在手上
(話說這隻真的不太會暈.... 不過...只有在我手上|||
在眼睛上還是稍微暈了 不過比KEVIN的黑色眼影好太多了)
然後用這個化妝棉蓋上 稍微按一下擦拭
天阿~完全乾淨 酷喔~真的卸妝力不錯
其實會做這樣的實驗是因為我平時就有在畫LANEIGE的大眼睛防水眼線筆
可是天天卸妝 我都不會覺得特別難卸
所以我已經對這款的卸妝力 給於很大的肯定度 哈哈
而且"不薰眼"~~~~~不薰眼 喔耶
就說了另一款相同的蜜妮卸妝油 雖然味道好好聞 好舒服 卸妝力也很好
可是.................會薰眼 薰的很痛苦....


↓LANEIGE的大眼睛防水眼線筆 圖畫在手上



↓輕輕一按 擦拭 效果百分百



哈哈
我真的還滿喜愛這款的


不上妝的話 通常一片就夠
不過上妝我通常會用到兩片
長寬大約是21CM*7.5CM吧


↓把一片攤開大約是兩盒大吧



PS.蜜妮似乎有兩款卸妝的東西
我買的下面這款的(應該是舊款的吧^^)


↓印象中補充包的價錢似乎是NT$100附近


----------------------------------------------
2007-08-21更新心得
對於卸超防水眼妝 很不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