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丰靡美姬 美頰彩PK800 3.1g

還沒打完 但一定要推薦
看了很久~這種顏色我還是不太會形容他
看起來是各不令人動心的膚色
要不是櫃姐拿來上在我臉上 根本沒注意到他 哈哈
但是上到皮膚上 卻是透著膚色的粉紅 自然的很漂亮~~


不像大多數的略帶有點橘或是紅 好難形容
本來以為我再也不太會買腮紅
想不到|||~這世界產品出新的厲害~~~
(還是我自己太沒有研究了 不管了 喜歡就好)
^^
先用幾個月再說心得 會比較準


2007-09-28
話說越來越愛這塊腮紅 喜愛到讓我還想趁這次週年慶再買一塊 哇哈


對於畫腮紅容易失手的人
這塊更是要推薦
因為不管怎樣畫 都帶有氣色的膚粉紅
在怎樣下重手都不會變成猴屁股
哇哈~~終於可以享受狂塗腮紅的那種莫名快樂感~~
話說越來越愛這塊腮紅 喜愛到讓我還想趁這次週年慶再買一塊 哇哈
(不過我相信 應該還會有新東西出現 還是不要亂買好)


帶有微微的亮粉 讓氣色更好 不艷麗很自然~~~^^
雖然不是白裡透紅的那種腮紅 卻很自然的好氣色
推薦


不過這是上在我臉上的感覺
只是推薦有要買腮紅的可以注意一下^^
不含盒好像是$550還是$650 有點忘了 3.1g
含盒子要多$300吧 不過附有刷子


目前沒有照片
因為我拍不出來那種顏色
有心動的可以去櫃上試在臉上看看囉^^


這一塊也很適合用來當打底~再加上重點色
感覺也很特別~
只是我是懶人 很少這樣做 哈



總之目前很喜愛
跟RMK05都愛
RMK就是可愛的粉紅 偏光 一上就是可愛
白裡透紅的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